祁各零是摆烂咸🐟

不爱码字(つд⊂),
能拖就拖(๑´∀`๑)。

写文废话较多,进度极慢,望bb们多多包涵٩(๛ ˘ ³˘)۶❤

【团我】我做了爱豆的专属舞蹈老师?43

❎上升

❎抄袭

✅私设

✅文笔烂




————

43


第二天




一觉睡到大中午才起来










突然发觉家里冷冷清清












怎么这么安静?





李盛甜呢?







被绑架了?还是被UFO带走了?




两者其中一种…









都行啊!!!




来到房间门口,“喂,李盛甜”





没声音,又敲了敲,还是没声音








进去后发现李盛甜不在里面,东西也搬走好多





我心下一喜




要走了吗?要走了吗!?










奔下楼准备喝瓶可乐庆祝一下,打开后掏出手机,看到一条关于贺峻霖的热搜








贺峻霖?他是今天出外务?











看到带“热”的词条






《贺峻霖下高铁被ss围堵》










又是ss,怎么阴魂不散





边喝边往下翻,看到一个视频










里面贺峻霖刚下高铁,推着两个行李箱被挤在中间寸步难行













啊!我可怜的霖霖!











这时贺峻霖身后伸出一只手拉住了他的胳膊,他肉眼可见的被吓到,转头看到……





李盛甜?













我去?谁给你的胆子拉我霖霖宝贝?!!信不信我……






下一秒就看到李盛甜被最近的几个小姐姐推开还被骂了














哦吼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没忍住,干得漂亮!




要不是贺峻霖在场,那几个小姐姐估计都直接上手了吧










然后就看到贺峻霖无助地站在原地看了看周围的人,又看了看李盛甜,最后艰难地把两个行李箱靠在一起推,让李盛甜抓住自己的行李箱,他抓着行李箱的另一头慢慢挪到出口










呜呜呜霖霖宝贝好暖,自己两个行李箱还得去管李盛甜,真是苦了你了,如果是我跟他出外务,我肯定三个行李箱都自己扛,一手一个,另一个顶头上!宁可累着自己都不能累着我霖霖!












但是,贺峻霖有粉色行李箱吗?我记得他们的行李箱都是全黑的吧,我记错了?该不会是李盛甜的吧?那这不得又上一次热搜?









果然,退出这个词条后看到另一条新的热搜,有说李盛甜是他小女友的,也有说李盛甜是路人而贺峻霖只是帮她解围












直到贺峻霖上了车李盛甜也跟上去之后,舆论才开始转向她是他小女友的方向











深深叹了口气




要是昕哥跟着他去就好了,起码不用自己拿行李,也不会闹出绯闻,再看看李盛甜,有什么用你说说?能说出个一二三来?








吃完饭换好衣服又跑到舞蹈教室训练






今天得跟魔鬼老师商量比赛事宜,还有训练方向







“许老师,我们自己编舞吗?”


“你先看看这个风格”








看完魔鬼老师的视频后满脸生无可恋 “这好难啊,好费体力啊,看着就累,而且这鼓点这么密还要跳出它的性感,还要空中卡点?!许老师,你是在坑我吗?你怎么不说让我来个后空翻呢!”









“这风格的确是考验你的体能跟平衡,很多专业舞者都不敢轻易尝试,所以给了我们机会。如果我们练成了,前三不是问题” 她思考片刻 “后空翻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





我就是随便说说




魔鬼老师不愧是魔鬼老师,找的视频都那么符合她的名字









真·魔鬼







许魅儿扎起高马尾,把我从地上拉起,“今天先简单地过一遍,有什么不合适的趁早改,等动作教完你就自己练”







我点头




理解,魔鬼老师很忙,因为她还有很多学生,也是挤出时间来带我训练了












为了不浪费时间,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迅速投入到训练当中,积极提问,她也耐心回答改正











回到家感觉自己要虚脱了,泡完澡躺在床上放空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道特别关心的声音响起









贺峻霖发了一条vb:跟助理安全到达目的地[图片]







网上那些传是小女友的瞬间被打脸








我不禁点了个赞









还得是贺老师




没一会儿就收到贺峻霖给我发了消息





————

有点小忙😎


最近传lft的事儿,如果真的倒了,舞蹈老师不会弃坑,我会更新到群里,直到完结,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表情包来自某糖👍🏻

评论(45)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