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各零是摆烂咸🐟

不爱码字(つд⊂),
能拖就拖(๑´∀`๑)。

写文废话较多,进度极慢,望bb们多多包涵٩(๛ ˘ ³˘)۶❤

【团我】我做了爱豆的专属舞蹈老师?42

❎上升

❎抄袭

✅私设

✅文笔烂




————

42


看到张真源我心跳漏了一拍





他看到了是吗





李盛甜却拉住张真源的衣角,可怜楚楚地开口 “哥哥不要怪姐姐,姐姐不是故意推人家的,她只是心情不好,所以才…啊不是,姐姐没有推人家,是人家自己摔倒的~”











言下之意:我是因为心情不好出手推了她,推倒她之后还不让她说实情







听完李盛甜黑白颠倒之词,我冷笑一声看向张真源,他也正看着我,我一愣











以前看张真源他脸上从来都是带笑,这次他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取而代之的是紧皱的眉头








心里狠狠刺痛了一下





果然,不相信我是吗?




















我强忍不适从他身边走过,回头看着李盛甜





“让张真源带你去找李总,你以后是他们的助理”













说完抬脚就走,身后传来张真源的声音,“你没事吧?先起来”













我脚步不停,径直走向他们的舞蹈教室














临近门口,宋亚轩边笑边叫着跑出来,看到我惊喜的眼睛一亮,“老师!” 


随后刘耀文追出来喊着“宋亚轩儿别跑!丁哥说再练一遍!” 看到我也跑到我面前“老师你怎么来了!”












听到动静的其他人打开门发现了我,就拉着我进去









看到他们蹦蹦跳跳的样子,我心情瞬间阴转晴,拿出我买的小零食递给他们








宋亚轩悄咪咪地嘘了一声,然后探头探脑地看了看门外,回头冲我们比了个OK,sdf不在










被他这个样子可爱到了




拿出一包果冻给他,他站出军姿,规规矩矩地给我敬了个礼,我也回了他一个












本来我看时间还充裕,想带他们练练舞,谁知道丁程鑫跟马嘉祺一口回绝














说我手还伤着,虽然拆了石膏但也需要养着,让我坐在那看着他们跳,有什么出错需要改的指出来就行











可是,我只是伤了皮肤没伤到骨头啊!




他们强硬的态度不容我拒绝,只好喝着严浩翔从李飞办公室顺来的牛奶,吃着贺峻霖不久前让sdf买来的臭豆腐坐在前面看着他们跳













其实他们跳的已经很齐了,毕竟个个都是严格要求自己,可是他们自己觉得他们还不够











一改训练外的嘻嘻哈哈打打闹闹,音乐响起时他们迅速投入在其中,跳了一遍又一遍,为了在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一面,不辜负粉丝,也不辜负自己,拼尽全力做到最棒













每跳完一遍他们就停下来看我,我也用我的专业水平挑出了几个毛病,改了几个动作,让他们重新顺














跳了不知道多少遍,少年们跳的大汗淋漓,我心疼地拿来纸巾跟水分给他们,贺峻霖跟宋亚轩累的躺在地上不肯起来












我拿着纸巾蹲下,一点一点给他们擦着脸上的汗,顺手rua了他俩的小脸蛋儿








嘿嘿,真软!




看了看时间,该去找魔鬼老师了











跟几个崽崽告别,他们就开始……





“哇啊啊啊老师你不要走!”


“老师,没有你我们可怎么活啊老师!”


“啊啊啊,老师一定要走吗!”


“耀文儿哭!” “呜呜哇啊啊啊”






“好了好了别嚎了,知道你们想我,我有时间会来看你们的~爱你们~要坚强地活下去!回见!”




假装没听到他们的鬼哭狼嚎,笑着走出舞蹈老师关上门走了









从18楼到大门这段距离,我带着侥幸心理想见到张真源,可直到走出大楼也没碰到他



————



来到魔鬼老师许魅儿所在的舞蹈教室,见她已经在里边了,我进到隔间换了衣服,再次出来她已经热好身在等我



“许老师”


“嗯,开始吧”




热身后许魅儿带我进入了她的魔鬼式训练,还好自己已经身经百战,虽然一开始有些吃力,到后面身体逐渐适应训练强度后也是得心应手








不过我也有发现,她这次训练避开了难度系数高的手上动作,做完这一套我气喘吁吁地问 “许老师,这次训练怎么没有手上动作?”









她瞥了眼我的手臂“我不希望在比赛出现任何的差错”









我抬起手臂,看着触目惊心的伤口,长长的一道







只是看着可怕,但其实已经开始结痂了,就是汗水浸到会有些小刺痛,不碍事“没事许老师,不疼了,明天加大难度吧”




“你确定吗?”


“嗯!”







搞事业的女人绝不认输!







许魅儿看了我良久,半晌才回答 “行”




————

㊗️小宋老师19岁生日快乐!🎂


宝贝首支个人单曲《5:23PM》好好听啊啊啊啊!!好春天🌱


“微醺的风在吹

烦恼都别理会

你看春天里夕阳种下了玫瑰”🌹


这章有彩蛋👇🏻


表情包来自某糖👍🏻

评论(48)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