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各零是摆烂咸🐟

不爱码字(つд⊂),
能拖就拖(๑´∀`๑)。

写文废话较多,进度极慢,望bb们多多包涵٩(๛ ˘ ³˘)۶❤

【团我】我做了爱豆的专属舞蹈老师?44

❎上升

❎抄袭

✅私设

✅文笔烂




————

44


霖霖兔:[图片]

霖霖兔:老师想吃烧烤吗?


我:想吃想吃!



霖霖兔:那等我回去给你带!


我:好鸭!



谁会不想吃烧烤呢?!




嘎嘎好吃!








贼香!




没一会儿贺峻霖给我打了个视频




“老师!”


“贺峻霖!你在那边怎么样?”




“还好,小贺哥哥适应能力可是很强的!我们刚到酒店,叫了外卖,你看,有烧烤还有奶茶!”


“在外面吃这些不怕sdf说你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嘘,这事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们不知。老师你可不能出卖我啊,要不然小贺哥哥要饿肚子了”


我傲娇转头 “求我啊”




“求你~我还要给你带烧烤的呢要是被发现了你就吃不到了,吃不到好吃的烧烤真的太可惜了”







有道理啊朋友,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保密吧








“那我要double哦”


“没问题”






跟爱豆讨价还价也只有我了吧?哦吼吼吼吼吼吼吼~!













看着对面吃地贼欢,一口一串的(bushi),我肚子也开始抗议








我咂吧咂吧嘴,果断丢下贺峻霖,不顾他的呼唤跑下楼煮了一碗面












等我再次上楼拿起手机发现贺峻霖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怎么睡着了?我去了那么久?










一看时间




好嘛,两个多小时







由于不常做饭所以找食材就花费好多时间了嘿嘿









看着贺峻霖因为压在床上被挤出的一点点脸颊肉,太可爱了!!






直接梦回奶呼呼的小霖铛




截了几张图后,就开始吃我的面








帅脸在前,哪有不好好吃饭的道理?










喝完最后一口汤,满足地打了个嗝,摸摸圆滚滚的肚子













抬头,对上一双带笑的桃花眼









额…




怎么突然醒了?









我承认我刚刚因为吃得太香没控制住音量








难道真的是被我嗦面嗦醒的?




“额,嗨?”





贺峻霖枕着脑袋笑眯眯地开口 “老师好吃么”


“好吃啊!”







“看出来了” 看他去拿了一张纸凑近镜头 “嘴上油都还没擦”


他隔空给我擦嘴,搞得我又羞又恼 “嘘!不带你这样撩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你脸红了!”



我红着脸恶狠狠地指着贺峻霖“你再笑信不信我把你牙掰了!”




吓得贺峻霖立马收回笑容捂住自己的嘴,把脸埋在枕头里开始哼唧











正想着是不是吓着他了,就见贺峻霖神秘兮兮地招呼我凑近镜头










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我好奇的将脑袋凑过去,听见一声“啵!”









我瞪大眼睛book思议愣在原地




满脑子的:我被啵了我不干净了,我会不会被严浩翔暗杀











还在蒙圈的时候手机对面传来 “老师晚安”








我没回过神机械般回道了一句 “晚安”







反应过来后发现视频已经被挂断














我把手机往床上一丢,捂着微红的脸在床上打滚










贺峻霖怎么这么会!到底谁教他的!!




碰到嘴唇才想起来




我靠!嘴上的油还没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床!!



我的被子!!!




————




“啊~累死我了”




把脏换新之后我累瘫在床上闭上眼就睡过去了














第二天







在不知道关了多少个闹钟后,终于起床,急匆匆地跑去许魅儿那报道,结果就是,光荣的迟到了











讪讪招手 “早…早啊许老师”






许魅儿慢条斯理地品了一口茶看了眼手表,随即抬眸看向我 “嗯早”












嗯?






转性了?




魔鬼老师不魔鬼了?











不罚我了吗?




“吃饭了吗”


“吃了!”




“饱了吗”


“饱了!”




“那就开始热身吧”


“好的!”




“先慢跑十圈”


“行!…诶等等,我觉得…”不太行。






接触到许魅儿的目光直接把没说出口的话咽回肚子里去,“太行了,这简直就是我的荣幸”



u1s1,能坚持到现在也就只是靠着我钢铁般的意志吧!




————

来啦来啦我来啦!好久不见!😄


我承认我好久没更了,希望大家没有忘记我嗷👉🏻👈🏻


主要还是灵感枯竭,写不出好看的文,怕你们不喜欢,所以想了很久,前面几章感觉特别水,质量不高😭


可以的话可以多评论评论,多点点梗🤗


谢谢啦,爱你们爱你们哈🥰


表情包来自某糖👍🏻

评论(3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