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各零是摆烂咸🐟

不爱码字(つд⊂),
能拖就拖(๑´∀`๑)。

写文废话较多,进度极慢,望bb们多多包涵٩(๛ ˘ ³˘)۶❤

【真我】玩偶

本篇1100+

一发完

————


今天是我跟张真源在一起的第二年,也是陪他过的第二个生日。



因为要去给他准备一个惊喜,所以我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不然换做平时,太阳不晒屁股我可是不起的,都是张真源来亲亲抱抱叫我才起嘻嘻~



转头看着仍旧熟睡的张真源,我附身轻轻吻了他的额头,小心翼翼地下床换好衣服出门。



匆匆吃完早餐来到前几天约好的玩偶店,里面可以自己diy,自己手工。



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玩偶,不会也没关系,会有老师会教你。



由于想亲手做一个玩偶给他,这样比较有诚意,所以我专门约了老师一对一教学。



我翻出一个照片,告诉老师自己想要照着这个做。老师看了一眼,笑道:“是给朋友做吗?”



我甜甜地点头,“嗯对,男朋友。”



“你男朋友可真有福气,遇到像你这么好的女孩儿,亲手给他做玩偶。”



“才没有呢,遇到他才是我最好的福气!”



————



跟着老师一针一线慢慢缝制,有不懂的及时停下来问。这么一来一回的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直到……



“完成!”



我开心的举起做好的玩偶,左看右看,但是看着有些奇怪。老师看到我的作品给我点了个赞,“很好看,你还是第一次做,能做成这样很棒了!”



得到老师的认可我骄傲极了!



走出店门才发现天色已经微暗。



原来已经那么晚了吗?



掏出手机发现一大堆的消息以及未接电话,都是来自张真源。



我瞳孔一缩,完了!



急忙跑回家。



回家的路上跑的急还摔了一跤,随便拍了拍身上的灰继续往家跑。



临近家门就碰上拿着外套从家里出来准备焦急往外赶的张真源。我懵懵地站在原地,“宝宝你要出门吗?”



张真源看到我像是松了一口气,拉着我就回了家,关上门转身就要数落我,“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你出门为什么不叫我?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消息不回电话也不接!你知不知道我……”



说到后面他好像越说越气,干脆生气扭头不看我,我委屈巴巴地抱着他,“对不起宝宝,以后不会了,我以后一定回你消息接你电话,不会让你这么担心我了对不起,今天真的是忘记时间了所以才那么晚回来的。”



“你看,这个玩偶,我觉得好像你。”



听到那么诚恳的道歉跟解释,张真源气消了大半,拿过那个玩偶仔细瞧了瞧,“这是……松鼠?”



眼睛鼻子都歪了,一看就是新手。



还是说自家乖乖被骗了?



“对!这是松鼠,我亲手做的!好看吧?”



“亲手做的?”他想到什么,迅速抓起我的手,指尖上有好几个针眼,他心疼地呼呼。


我满不在乎的收回手,抱住张真源的脖子在他脸上吧唧一口开心地说:“宝宝祝你生日快乐!以后每年的生日我都在!礼物也会越来越好的!”



看到我这么开心,张真源也露出甜蜜的笑容抱紧了我。



“笨蛋乖乖,有你就够了。”



————



至此之后,



“张真源快把那只松鼠从你朋友圈删除!太丑了!”



“哪有,乖乖做的很好看。”



“你还发群里?啊啊快撤回!”



“他们几个都没有,我要让他们都羡慕我。”



“你撤不撤!”



“不要,我还要抱着它睡觉。”



“张!真!源!”



因为是你亲手做的,所以我将它视若珍宝,让全世界都为之羡慕。



————

好像不太会写甜文  太难了😷


祝张哥生日快乐!20岁了!希望20岁的张真源会变得更好!更棒!🤩


也恭喜张哥又出了一支单曲《爱在终局之前》!听了之后感觉张哥唱功又进步了,基本全是rap,自己跟唱舌头都要打结了😩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